北京学桥2021届暑假面授课及线上名师精讲课招生简章

 


学桥简介              

北京学桥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中心是专业从事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考试的权威培训机构,主办人和管理层具有很高的教学资质,他们有丰富的港澳台联考培训经验,学校配备了专业的老师,统编了权威的教材,并根据考纲和历年统考真题编写的针对性的联考练习及测试题。
  本中心实行精品教学,全年分两个学期,有全年班和冲刺班,学校执行“教师+辅导员”全方位辅导模式,全职老师,学生可以插班,随到随学,根据入学考试成绩,进行针对性的补课辅导,保证让每位学生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能快速提高成绩。
我们承诺:收费合理,小班教学,“授课+辅导+测试+专业班主任+分层次滚动式教学+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针对每个学生制定最全面的教学计划。
 
暑期免费体验班开课目的
 
华侨港澳台联考是针对持有国外绿卡的华侨生,以及绝大多数(可以说是百分之百)在国内各省就读的港澳台高中生组织的一次权威的“高考”,在考点范围、出题方式、考试侧重点、题型等方面以及报考录取程序与国内高考差别很大,加上教育部于2017年年初发布了第二版新的考试大纲,为了让广大华侨港澳台生能够系统且准确的了解联考的相关讯息,更好的备战2021年联考,做到复习时有的放矢,最后顺利录取到心仪的大学喜欢的专业,学桥特开设暑期免费体验班,欢迎各地华侨港澳台籍高二高三以及职高类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前来学习体验!
 
一、招生对象

  参加华侨港澳台全国联考、两校联考、福建八校对台独立招生考试的学生。
 
二、资格要求

    1.具有在中国大陆合法居留身份的台湾,香港,澳门与华侨考生
备注:华侨生报名需满足最新华侨生报名资格要求,请查看链接http://www.xueqiaoedu.com/lknews/2018-10-31/303.html

   2. 具有或相当于大陆普通高级中学的学历资格;

   3.“三专”“五专”等专科职业学校(简称职校)应往届考生(须通过我校资格预审);

   4.符合上述条件的艺术类(含音乐、美术、舞蹈、表播与体育)考生。
 
 
三、课程安排
线下面授
 
1、开课时间:202083日----2020年8月21,其中20,21两天暑假班结业考试。
 
学习内容:(1)了解联考题型:通过对历年真题的研究及讲解,各科老师对新一年的联考形式进行权威专业分析,提出专业备考建议,建立对联考各个科目系统的认知了解,认识各学科的整体特点、命题规律及复习规则。

(2)梳理学科知识:对联考学科知识的重点和难点做高度总结,以讲授联考重要知识点和解题方法为主,在正常教学进度上进行拔高教学,梳理知识体系,让学生在高考一轮复习中领先于正常教学进度。

(3)享受独到的学桥拔高服务:用联考题进行练习测试,拔高模拟训练体系,名师全程关注学生的进步程度。

(4)完成从高考到联考的过渡:联考和国内高考的区别详细解释和分析,如文科的历史和地理的考点方向和复习建议,理科的数学物理等科目的必考知识点及与国内高考的不同知识点详细讲解等。

(5)“授人以渔”:分析归纳统考题型和解题方法,把学生从题海中解放出来,学会运筹帷幄,高瞻远瞩,完成从题目的“奴隶”到题目的“统帅”的转变。

(6)设定目标分数目标大学:对于那些不确定自己目标的同学,暑假测试后,各科老师会一对一辅导,根据孩子的基础,和孩子一起商讨设定目标分数,再参考往年各大学录取情况,初步设定目标大学,以便让孩子们在未来9个月的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百折不挠,锲而不舍,水滴石穿,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暑假班学习强度和正式开学一样,没有额外的课外活动,浸入式学习,相信通过暑期体验班的学习,孩子一定会收获颇多。
        
 
2、作息时间
 
暑期体验班严格执行9月1号正式上课的时间安排及作息制度,意在让学生提前体验高三生活,快速适应学校作息制度安排,提高学习效率。作息时间见下表格:
 
周一至周六
作息时间
课程安排
早上
6:30--7:00
学生起床洗漱
7:00--7:30
学生晨练、到操场跑步
7:40--8:00
早餐
上午
8:00-9:50
文化课
10:10—11:50
文化课
中午
11:50—12:30
学生午餐
12:30—13:30
午休时间
下午
13:40—15:30
文化课
15:40—17:30
文化课
下午课间
17:30—18:30
学生晚餐时间
晚上
18:40--20:00
单元小测
20:00--22:00
学生晚自习、教师陪读答疑
22:00--23:00
学生睡前洗漱
23:00--早6:30
学生就寝
 
 
3、收费标准
 
  1)收取住宿费和资料答疑费
 
  2)学习资料由学桥统一配发。
 
                
                                  线上网络直播体验课
 

考虑到部分同学暑假期间不能来京参加面授课,无法体验我校师资力量,今年特增加名师网络直播精讲课,欢迎所有参加2021届联考的学生报名。
 上课时间: 8月8日,晚上7:00-8:30,语文
        8月9日,晚上7:00-8:30,数学
       8月15日,晚上7:00-8:30,英语
       8月16日,晚上7:00-8:30,历史/物理
       8月22日,晚上7:00-8:30,地理/化学
 
费用:每科每人150元,可自由选择科目听课。
 
 
 
四、课程设置

     文科: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

  理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五、课程特色和师资力量
 
1. 实行小班授课:同层次基础分班,让每一个阶段的学生都得到贴心和个性化辅导,避免大班笼统教学,影响学习效果。
         
2. 进行分层教学和个性化辅导:针对每个学生的薄弱环节,课外有免费的1对1,1对2等个体辅导,使每个学生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得到最大提高。

3.让每个学生都考上理想的大学: 据考生的实际情况,有权威专业的老师进行院校分析和评估、专业测评,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定向培养,确保考生录取到满意的学校满意的专业。
   
4.实力超凡的师资队伍:国内最专业的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机构,特高级教师任教,港澳台联考命题研究员亲临指导、上课,所有科目老师都具有多年港澳台联招教学经验,对学生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诲人不倦。
        
   5.特色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成为最好的自己!创立港澳台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学校,打造华侨港澳台培训的第一品牌!
 
 
六、令人放心的后勤保障
 
        学校提供住宿,冷暖空调、洗衣机,24小时热水、纯净水饮水机设施;执行生活老师巡查制度,安防良好;学校附近有成熟的生活圈,安全放心,交通便利,各种餐馆饭店、便利商店、银行、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校内有学生餐厅,干净整洁,刷卡消费。
 
需要住宿的学生,请提前与我校取得联系,预定床位。
 未尽事宜请联系周老师,电话:13910063801  
            微信:bjxueqiao
 

 


北京学桥
  北京 海淀区杏石口路97号           电话:139100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