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海之桥简介

     北京学桥华侨港澳台联考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学桥的主办人和管理层具有很高的教学资质,他们有丰富的港澳台联考辅导经验,有深厚的功底,懂得教学和考试规律。目前提供全方位的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服务和应试信息。
 
  
独特的办学理念  先进的教学模式
 
   北京学桥创办伊始,便突破社会培训班投机取巧、唯利是图、急功近利的教育思想,高瞻远瞩地提出了“创立让广大港澳台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培训中心,打造华侨港澳台培训的第一品牌”的办学理念,真正从广大华侨港澳台学生的人生大计出发,以社会责任为第一要务,以学生考上理想大学为生命线,从较近的角度看,可以提高学生的成绩,使学生收到满意的录取通知书,从长远大计看,使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与抱负,改变人生。
 
  北京学桥实行“授课+辅导+补差+分层次滚动教学+专业班主任+全封闭式管理”的模式,深切照顾到每一个接受培训的港澳台侨学员。我们深深地知道,一个学生对于我们只是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甚至万分之一,但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却是百分之百!一个学生寄托了一个家庭的期望和孩子的未来,良心和责任是我们始终要坚持和坚守的。
  
 
现代化的办学条件 深厚的学习氛围
 
   北京学桥华侨港澳台联考中心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校内,学习氛围浓厚。中心拥有独立的教室,完善的教学设备和优雅的食宿环境,拥有同行业里绝对没有的、成熟的办学条件。尤其是与北京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毗邻,与中国最优秀的师范大学朝夕相处,更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学习氛围,学校有独立的篮球场5个,标准足球场一个,标准化的图书馆一个,徜徉在学桥的校园里,会启发孩子们高昂的斗志,为学习提供不竭的动力与保证。教学区远离市内的网吧、酒店、商业街、影城等娱乐性场所,远望去,是巍巍的青山和碧空万里的蓝天,让人心旷神怡,能够真正摆脱娱乐性琐事对孩子的干扰,使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好的学习环境是成功的重要保证,尤其是每天早晨的跑步晨练更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活力。
  
 
周密的教学计划 科学的课程设置
 
   北京学桥根据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考试考试和考试大纲,以及教育部精神,结合多年的办学经验,对学生实行分层次滚动式全方位立体化教学,按照入学测试成绩分班管理。教师的教学活动安排和课程设置完全取决于学生实际的进度和接受能力,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中心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对港澳台侨学员实现知识堂堂清、天天清、周周清、月月清、决不把问题留到明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根据教学需要,还进行周测额月考巩固练习,同时根据月考成绩决定学生的教学班,最大限度的挖掘学生潜能,使每个学生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对于成绩的比较差,跟不上班级的同学,老师会专门的一对一辅导,不会丢下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学生对我们来说都是宝贝,都是栋梁。
 
   北京学桥实行小班教学,每周上六天课,休息一天,每天上课时间是早晨六点半至晚上十点,除正常上课时间外,还安排老师给同学们课余辅导,一对一,手把手教学,保证同学们弄懂每一个知识点,每一个细节。
 
  
严格的教学体系  准军事化的教学管理

 
   北京学桥实行全封闭的准军事化管理,不定期对学生做拓展训练,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过程中,每班安排专业班主任,与学生同步饮食,实行全员、全方位、全天候服务。专业班主任不经负责学生的学习、生活,还将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促进学生学业进步,考上理想大学。疏导学生的心理问题,健康快乐成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获益终生。
  




北京学桥教学楼


北京学桥上课教室


北京学桥食堂



北京学桥宿舍





北京学桥篮球场


北京学桥操场


 

 未尽事宜请联系周老师 13910063801  xueqiaoedu@163.com

北京学桥    勤学   多思   求实   奋进


北京学桥
  北京 海淀区杏石口路97号           电话:13910063801